天江

在纯粹中
寻找真实的意义。

好纯粹!

武林:

纯净大漠|天地之间(一)

一梭烟雨任平生,骑马仗剑走天涯!

细沙在大风中随性起舞,看不清天地之间;自己在风沙之中远行,分不清东南西北。

在某一瞬间,站在大漠之中,仿佛自己站在了世界之巅,全然忘却于世俗,内心极度荡漾,这时才发现,世界一直都在你的脚下。因为对自然的崇尚,每一次远行都想找到更加寂寥之处,静静的看着世界,想想自己,也惆怅未来。

线条是沙漠的肌肤的棱角,也是沙漠风向的晴雨表!硬朗的线条让人兴奋的不忍心触摸,更何况踩踏,这一刻,我们发现,纯粹的艺术只属于大自然。很难想象一颗颗沙粒的细微,当它们在一起就能拥有1000米以上的海拔,也很难想象它们随风四处奔走的样子,哪儿都是它的归属。在大漠中,脚印很快会被风沙抹平,一切都在彰显,自然,是世界的主人,也许我们连脚印都很难留下。


下一站拍摄目的地| 新西兰(11.23-12.7)穿越沙漠沙漠·(2016.12.31-2017.1.4)

摄影师·摄影讲师|一年基本上都在拍摄的路上,不在国内就在国外,亦或讲台。


微博:武林Photography

微信:wulinphoto

Mail:  wulinphoto@foxmail.com

评论

热度(217)